Back

. 中等义务教育(ESO)是12岁至16岁年龄段的教育。

包括四学年课程,每年级两个班。

DESARROLLO PERSONAL

在前三学年课程中,我们开发了基本上适用于所有学生的课程。在ESO的第四年课程时,他们选择并使用为将来职业发展打基础的学习教材。在整个第四年学习阶段,学习重点放在为升入高中并成功完成学业的知识学习上。

在此阶段,我们的教学路线延续了幼儿和小学教育。我校教师自建校四十年来,不断审视和追求卓越的教学,孜孜不倦地工作。如同之前阶段的教学一样,在课堂布局和教学巡视中都显而易见。另一方面,这是学生人生中的重要阶段,我们对学生个人发展特别关注,同时也关注他们其他能力的发展:如组织能力、规划能力,尤其是决策能力。

INSPIRANDO A NUESTROS ALUMNOS

我校非常重视,并以学生性格、动机和准备均为积极性为目标,在此目标下帮助学生改进学习习惯和个人努力。

英语仍然是我们在校学生交际通用语。通过他们的外教和双语教师,使他们更加接近英语世界,在校园生活中拥有社交和文化环境。

Ven a conocernos y descubre un nuevo concepto de educación

CONTACTA CON NOSOTROS POR TELÉFONO O HACIENDO CLIC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