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我校幼儿教育自2至6岁儿童每年级设有两个班级,

此阶段是儿童的认知和个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所以情感教育是我们教育工作中的优先事宜 。

通过兴趣和课堂各个角落,我们的学生享受全面化全角度的学习。我们对个体差异、儿童的成熟程度及其他们的不安情绪和个人需求保持极高的尊重和关注。
AUTONOMÍA

我们幼儿教育的优先事项之一便是自治。我们的目标是让孩子们在安全和自信的氛围中快乐地上学,培养技能、态度、能力和价值观。

我们的教育团队认识到:孩子们在感受到爱的时候能够学到更多,在亲切的环境下,孩子们在学习中受到极高的激励。

COMPETENCIA LINGÜISTICA

从一开始语言能力是我们就致力工作的重点 。语言有助于思维的建构,因此从幼年就开始进行双语交流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这有助于孩子们如同学习自己母语一样,以自然和逻辑的方式内化英语语言的学习。

Ven a conocernos y descubre un nuevo concepto de educación

CONTACTA CON NOSOTROS POR TELÉFONO O HACIENDO CLIC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