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小学教育是涵盖6至12岁年龄阶段的教育。

它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6-8岁),第二阶段(8-10岁)和第三阶段(10-12岁)。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级为两个班,整个教育阶段都兼程全球性和包容性的教育特点。

APRENDIZAJE

教室经过专门设计,可以满足协同工作的需求。在需要的时候,双教室能够让班级间灵活组织 。教室明亮,配备了互联网接入和白板书写板,使学生在宽敞和自然的环境中学习。

从这个阶段开始进行价值观的灌输,并加之情商教育(我们从幼儿园教育即开始的教育行动支柱之一)。以此基础,向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引入哲学的概念,开创“思想家学园”培养学生的关键能力。数学教学遵循ABN的(基于数字的运算)方法,是一种动手学习的方式,帮助学生内化概念,并通过他们所学知识推断现实世界(以日常中的情况进行情景操作)

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学习不同的科目,通过各个教学计划和跨学科项目来实施教学。

这种学习方式使儿童能够发展他们的分析能力、批判性视野和规划能力。与此同时,他们与外教和双语教师交替使用两种语言并且无障碍切换语法结构,自然而然地习惯日常的交流。

INVESTIGACIÓN

在这个学习阶段,研究和实验是基本要素之一,这样在以后的中学教育阶段可以使学生具有高度自治性、分析能力和优异的整合能力。

孩子们——尤其是已有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可以在小学开始时选择第三种语言————德语或法语,在整个的中学阶段仍然连续学习,并能够参加学校之外的官方语言考试。

同样,学生在6年级完成小学阶段教育之前,必须完成一些我校内部的语言考试。这些测试是由老师在不同测评层面上,最大可能的客观性评价 。

艺术和创造力是孩子从小教育的另一个方面,我们在大厅和校园的墙壁展览孩子们的艺术作品。

Ven a conocernos y descubre un nuevo concepto de educación

CONTACTA CON NOSOTROS POR TELÉFONO O HACIENDO CLIC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